犹豫的蓝色八宝饭

ABO实验室

我再一次回到那栋令我厌恶的别墅——那里捆着我的那位好叔叔,他的妻子也早跑了。至于他为什么在这,还是要归功于小贾,好在他带了足够多的人,二叔刚跑出来,便被他们所困。基地没地方放这种人,便关在了别墅的地下室里。

我随手捡起散落地上的鞭子,挑起他的下巴:“让我们来谈谈吧。”

“我和你有什么好谈的?”二叔偏过头,拒绝和我交流。

“那没办法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我耸耸肩,手中的鞭子毫不留情的甩了出去。

在基地呆了这么久,我在控制力量方面总要比其他人强上许多,至于人体结构,我只知道要害部位,既然不想打死,那避开要害就是。

在我的折磨下——他终于吐出了一些话:“解药,放在保险箱里,密码,0920。” 

我掏出手帕擦了擦双手,以我对他的了解,像他这种贪生怕死的家伙,绝对不敢骗我。

于是我顺利地找到保险箱在里面找到了一个盒子,打开,是一颗胶囊。

这颗胶囊,到底该给朱正廷吃吗?我不知道。

但这又是唯一的办法,我只好放手一搏,大不了他死了,我陪他。

刚给他喂下去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在抖,我和范丞丞两个人按他,都有些吃力。肯定是疼的。过了几个小时吧,他整个人都是滚烫滚烫的,我绝对吓死了。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守在他的床边,一次次给他擦头上的汗,放出一点点的信息素。

差不多是一个礼拜,我还记得那天早上的阳光特别好,我在他的床头新换了一束向日葵。刚扭过头去,却发现床上的人,睁开了眼睛。

“朱正廷,你……醒了?”他眨了眼,我连忙拿来一杯热水,喂他喝下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好了正正,一切都过去了,他们都得到了该有的惩罚。”

“谢谢,谢谢。当初的不告而别,是我没想周到,我那个时候,被捆在手术台上真的好怕,我当时脑海里全是你的名字。”

他刚醒来,说的很慢,而我就坐在床边,听着他一句一句地讲着。

“我好怕我见不到你。其实那个时候,我能感受到我喜欢你,我好喜欢你。我知道自己变成Omega的时候,甚至还有一点开心。坤,你也喜欢我的吧?”可能是积在心头的委屈忽然爆发,他的眼泪一颗一颗地往下流。我凑了上去,将泪滴舔舐。

“我喜欢他吗?”这个答案,或许不用再说。

 

这场任务结束后,我带着朱正廷脱离了组织,接手了家族。

离开了基地,便买了栋小别墅,把他接过来一起住。怕他无聊,便在公司旁给他开了一家书店。

接手后,我查了查公司的帐,开了几个人做做样子,顺理成地直接继承公司。

几个董事见我如此也是敢怒不敢言,花了整整半年时间,把二叔他们留下的事情解决干净,我的生活也步入正轨。

再之后,就直接和他领了证。

而我见公司盈利不错也选择退开一线,坐等分红和朱正廷安度余生,最多有时候到基地给你们上上课。

下课铃声在此时响起,我也停止故事的讲述。

“好了,故事就是这样。”看了看窗外,太阳已无了踪影,只不过月亮还没升起来,“先下课吧,明天是周末,你们把这个礼拜学的好好复习一下,下周测验。”

在学生们的哗然中,搂着朱正廷出去了:“宝贝,今晚吃什么呀?吃你嘛?”蔡徐坤悄悄放出信息素,想要嚯嚯他,可没想到被他一巴掌呼开:“再耍流氓今晚你就睡大街。”

“别呀,你听我解释正正。”蔡徐坤跑着追上朱正廷。

朱正廷转身把车钥匙拍在我怀里:“去取车。”

“哦。”蔡徐坤委屈地答应。

“唉,车里有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朱正廷无奈地说。

蔡徐坤立刻跑去开车,朱正廷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哭笑不得:“出息。”

没过一会蔡徐坤开着车回来,朱正廷坐上副驾:“喜欢吗?”

蔡徐坤没说话,手紧紧地把着方向盘,看着朱正廷笑笑:“你受得了就行。”

“什么鬼,不就是根领带嘛,说话文明点。”朱正廷系好安全带说道。

“害,下次注意。”蔡徐坤边开车边敷衍地答应。

朱正廷想都不用想蔡徐坤肯定没听进去,思绪正值乱飞。

趁着等红灯,蔡徐坤脱下本来那根旧旧的,随手放在朱正廷的外套口袋里,把那根崭新的领带系在了脖子上。

一路笑语声,两人到达餐厅。

蔡徐坤绅士地为朱正廷拉开车门:“请,我的主角。”

朱正廷挽上蔡徐坤的胳膊,两人走进餐厅。

服务生热情地迎了上来,带着两人来到预定座位。

蔡徐坤低头看看腕表,偏头在朱正廷耳边低语:“我去趟卫生间,你先坐。”

朱正廷点点头,蔡徐坤跟着服务生走远。

“就像我说的这样准备。”

“好的蔡先生。”

二人在浪漫的烛光和音乐的包围下聊聊天吃吃饭,也逐渐将近了尾声。

“坤,我们回家吧。”朱正廷扯了扯蔡徐坤的衣角。

“宝贝不急啊,看看窗外。”

浓稠的夜幕下,升起一朵朵烟花,在空中绽开,花瓣如雨,纷纷坠下。

“宝贝,那个时候我不懂事,没有求婚便娶了你,今天,让我补你一次求婚。”说着,蔡徐坤便单膝跪在了地上,双手从衣兜里拿出一枚钻戒,“宝贝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蔡徐坤你,都结婚了那么久了,搞那么浪漫干什么啊。”说是责怪,却还是心满意足地接下了。大小刚刚好,也不知道什么身边的人是何时所量。

“那……现在回家吗?”

“诶?你是不是忘了,这家酒店也是我公司里的?”

“服务员清场,十分钟,布置一套总统套房。”

“阿廷,今天可是你带我来的呀,怎么那么急着走呢?”

两人或多或少都喝了些酒,体温也比平时高一些。蔡徐坤一把抱起朱正廷,走向电梯,而朱正廷脸上升起一抹绯红,把脸深埋在蔡徐坤的胸膛里,也不知是热的,还是属于Omega的敏感。

两人进入卧室,又是一夜旖旎,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信息素的味道。

醒来,已是第二天正午。两个人依偎着躺在床上,是这般岁月静好。

 

“蔡徐坤啊,我好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文终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